close

又過了一個年~領完年終獎金之後,終於可以擁有我肖想很久的這台 RGF DT-500GA空氣淨化機 

DT-500GA的價錢說貴不貴但說便宜也不到可以不經思考就下手的地步,所以我去年就決定領完年終馬上下手 (還好有發年終 )

今天終於到貨了,顏色雖然只有黑色一種,但....我喜歡 

 

DT-500GA 是這台時尚黑型男的名稱

IMG_3221.JPG

首先介紹一下他的來頭

 

RGF在美國是很有名的品牌,就靠他獨家專利技術的雙光譜紫外線燈管和特殊金屬塗層,號稱可以...不對 不是號稱,實驗報告都有  是 真 的!

IMG_3223.JPG

可以淨化空氣中細菌、病毒、臭味、懸浮微粒、揮發性有機氣體 ,根本萬用....

但對我來說還是實際體驗過後的效果最真!!

細菌病毒有害氣體我看不到,但我的鼻子可沒壞,當下直接在房間(約5坪)點了一根菸,打開機器,把門窗關上

IMG_3224.JPG

(開關在延長線上面)

過了1個小時之後  我以為我來到了森林

 

沒有這麼誇張啦....

只是菸味真的幾乎沒有了,連我老媽都說只有一點點,才實驗1小時,沒想到效果這麼好

RGF技術的主要淨化原理是靠一種叫做PHI淨化因子的東西,他會產生很多高階氧化物(例如氫氧自由基、超氧離子.....等等),可以解決大部分的空氣品質問題

雖然太專業的我看不懂,但我親身體驗過後覺得很優 

看完除臭的效果之後,對其他功效我非常有信心,超期待之後會有什麼不一樣 

IMG_3222.JPGIMG_3218.JPG

燈管保固25000小時,全天開24小時也可以使用超過2年,這樣說起來就比較沒有耗材的問題,所以雖然這台單價偏高一點,但這點可以平均攤下不少錢

當初會決定這台的原因一大部分就是因為沒有濾材維護(更換、清洗)的問題,對我來說要定期清理定期更換濾材都是件麻煩事,免換免洗完全是一大福音 !!!!

相較之前買的機種,大部分都只有針對單一汙染物進行處理,這種可以一次處理多種汙染物的複合式機種實在很方便,就價格來說還是很OK的,市面上好幾種大品牌的機種也都差不多這個價錢

所以不會因為買了這台就必須好幾個月吃泡麵,而且機身小台,看上去時尚時尚的,也可以當成裝飾品來用,真的是 一兼兩顧 

IMG_3220.JPG

開機狀態時表面會發出微微的藍光,滿漂亮的 可以順便當夜燈用

別再拿自己的肺當清淨機用了,肺只有一個,請珍惜使用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8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